潜力朝阳股

祺霖洁癖,不拆不逆

《梦》这是个欠了很久的段子

*圈地自萌不上升
*昊凯好看又好嗑

    刘昊然做了一个梦,他把对方压在身下,是个男人却隐隐约约有些熟悉,刘昊然没细想就亲上对方的唇瓣,对方回应般的搂住自己的脖子。亲吻不断加深、加重,刘昊然微微起身,一手搂着对方的腰轻轻揉捏,另一只手不安分的挑开纽扣,给舌头的进攻制造空间。一切做得行云流水,简单流畅得仿佛刘昊然久经情场,天知道他还是个实打实的雏。

    当他释放之后离开对方的身体,刘昊然突然就看清了对方的长相,饶是在梦里也一下子愣住,他真没想到自己做个春梦都和这人有关系。尤其是在他惊醒之后发现王俊凯真的在自己旁边。

    刘昊然咽了一下口水,他觉得可能不是梦,然后啊的叫了出来,突然惊坐起的王俊凯却也瞥他一眼和他对视着跟着叫起来。

    你叫啥?做噩梦了……
    那你叫啥?没事……

    王俊凯瞪着不敢看自己的刘昊然,脑子里一团浆糊,身上清清爽爽的感觉和理智告诉他刚刚是个梦,那刘昊然跟着自己叫什么?

    王俊凯梦见刘昊然把自己上了,关键是自己还挺主动的,梦里没什么感觉现在越回味越觉得不是事儿了。王俊凯咕溜一下爬起身,突然的动作把刘昊然吓了一跳,王俊凯瞪刘昊然一眼,刘昊然眨巴眨巴眼睛红着耳朵又撇过头躺下了,他决定在王俊凯离开房间之前绝不动弹,为什么?因为他黏糊糊的……

    以前圈内人一直以为两个人是不对盘的,毕竟一个是顶级音乐人,一个是天王级歌手,这么多年一直没有交集说不通嘛,结果昨天才知道关系不错,于是还闹了这一出,刘昊然回忆起昨晚众人灌酒的场景就觉得自己脑仁疼。

    他和王俊凯以前确实属于王不见王,不过发生了一些事,两个人渐渐熟络之后他俩倒时不时会聚一下,就像两个方面的人物高处不胜寒,惺惺相惜一样。这个梦嘛……王俊凯从厕所出来已经一身整洁换好了衣裳,瞥了他一眼就咳着说自己先走了。

    还没反应过来王俊凯就拉门出了房间,刘昊然脑子里却尽是刚刚那一眼和昨晚梦里那个人在自己身下一身薄汗,扭头亲吻时的媚态重合,小昊然有点不受控了,刘昊然低骂一声起身解开睡袍进了浴室。

*这是一个如果没有后续就是END有就是TBC的结局,脑洞来源于B站的第一个视频哈哈哈咯不知道有人看过没有enm
*直男X梦了无痕是很早就想写的,但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地方下笔,这次就把视频片段这么稍微写一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484034
*我们的口号依旧是!昊凯好看又好嗑!

评论 ( 8 )
热度 ( 55 )

© 潜力朝阳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