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力朝阳股

祺霖洁癖,不拆不逆

小宅男和大明星

*圈地自萌不上升
*昊凯好看又好嗑

  刘昊然偷偷从酒店安全通道溜走的时候,在门口被人拦了下来。面前的男生比自己稍低,刘海乱乱的搭在前额,一身休闲装,看见他男生笑出两个虎牙:“诶,你是那个,那个!”刘昊然隐藏在墨镜下的眉头不着痕迹的皱了皱,说:“抱歉,你认错人了。”

  “没有!”男生一拍手,“你上次吃了我零食还送了我乔巴呢!”刘昊然一怔,取下墨镜看着男生笑起来:“是你呀。”

  王俊凯是个肥宅,是他自称的,虽然他的迷妹们都认为“小哥哥太害羞了都不爱出门肯定是我们吓着他了”“天天在家看书吧难怪学习那么好”“一定是个温文儒雅的学长”,但是他的日常其实真的就是打打游戏上上网,追追更新聊聊天,或者时不时想起了就做几下作业已巩固学霸形象而已。

  刘昊然是个明星,年少出道的那种,从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也积累了很高的人气,年纪轻轻就被称为年轻一代领军人物,虽然外界对他的评价都是谦逊有礼,但实际上他自认是个犬系男,固执着自己一方净土,是的,刘姓影帝也是个爱好动漫文化的小年轻。

  王俊凯是在一架飞机的经济舱里认识刘昊然的,当时他心满意足的离开了秋叶原刚从东京飞回北京,咔嚓咔嚓的吃着自己买的零食看漫画呢,就瞧见一只手默默的伸到袋子里拿走一下、好的又拿了一下。

  王俊凯怒了,啪的一下打掉对方的爪子压低声音:“你吃的我零食!”刘昊然扯下耳机还没来得及反驳就看见自己买的那份安安静静的躺在地上的袋子里:“我……抱歉,吃错了。”他这次是私人出行,为了躲开媒体和粉丝还专门改变了行程,刘昊然推了推眼镜,从袋子里拿出自己买的一袋递给对方,“这是赔礼,可以吗?”

  王俊凯一看对方袋子就乐了,把零食推回去指着袋子里一个挂件:“不用不用,你也喜欢海贼王啊,那个挂件能转卖我一个吗我这次就差乔巴这个就集齐了。”

  刘昊然这次抽到了两个乔巴限定,也是大方的送了一个当吃了人家零食的赔礼,下了飞机之后倒是把对方都忘了。

  王俊凯不好意思的笑:“真巧,诶对了我问问,你知道今天酒店的明星住哪吗?”刘昊然眼睛笑得眯起来,带着王俊凯往外走:“你也追星?”

  “才不是,追星多无聊啊,不不不除了周董,这次是我姐死活让我来这次帮她蹲点要签名,说有明星。”

  “你不认识?”刘昊然瞥了一眼王俊凯明显不太相信,王俊凯吃了一块口香糖,递给刘昊然询问要不要:“临时被喊来的,让我注意包裹得最严实的一个人就行了。”刘昊然摆了摆手,摆弄了几下手机和王俊凯走进一家咖啡厅坐着。

  “那你知道这个明星叫什么吗?”刘昊然轻车熟路的坐在角落,王俊凯眼珠子咕溜咕溜的转一下:“好像,是叫刘昊然,吧。”刘昊然有点好笑地看着一脸迟疑的对方,转移了话题和对方聊起动漫,说到动漫王俊凯的眼睛就亮了,兴致盎然的小声拍桌子,过了没会刘昊然手机响起,接了电话后他起身向王俊凯告别:“我朋友来了我先走了,”王俊凯意犹未尽的点点头,他觉得这小伙子和自己太有缘了,除了女神不同趣味非常相投,转身的小伙子又回身把一张照片递给他:“希望你姐会喜欢。”

  王俊凯接过照片,瞥了一眼刘昊然才发现对方走远,再仔细一看……嗯这人是不是有点眼熟……签的名字嗯?嗯?嗯!刘昊然?刚刚那货就是刘昊然?哦——豁!他就一个墨镜哪里严实了?

  王俊凯觉得自己不再讨厌这些所谓的小鲜肉了,还是有有品位的和自己一样的嘛,他把签名照放到柜子里海贼王挂件的旁边,看了又看。

*脑洞段子,不确定有没有后续
*架空架空架空,设定和正主完全无关

评论 ( 5 )
热度 ( 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潜力朝阳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