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力朝阳股

祺霖洁癖,不拆不逆

五个人的聚会

x虽然现实向但是是我编的
x不准说我短这就是段子哼

    高能第二季录制之前,五兄弟又聚到了一起提前碰了面,刘昊然和董子健推门进来的时候王大陆正胳膊搂着王俊凯的脑袋瓜使劲蹂躏他的头发,张一山就站在两人中间一边诶诶的劝着一边顺手跟着捋几下。

    “放肆!岂有此理!大胆!”王俊凯双手护着头,整个人快缩到桌子底了,董子健一下子嘿嘿的笑出来,刘昊然还稍微好一点,他用拳头挡了嘴没让笑意扩散。

    “原来我们不在大陆你就是这么欺负小凯的,”刘昊然顺手拉开一把椅子,给小凯旁边留了个一山的位置,大陆拍着王俊凯的背放开小孩:“哇你都不知道坏小孩干了啥,小坏蛋!”没想到王俊凯嘿嘿嘿的坐到刘昊然旁边把位置还给一山,董子健好笑的问了一句,王大陆一拍桌子这个气还没发泄张一山压着他的肩膀特别欢快的蹦起来:“小健健我跟你说,小凯用大陆的微信给人表白了!表白诶!”

    “Wawu~”董子健和刘昊然起哄的拍手,刘昊然手臂碰了碰王俊凯:“诶小凯,你给谁发了?”

    暗搓搓的聊天可惜音量太大,王大陆愤怒的拍桌子痛心疾首:“他群发了节目组和嘉宾!群发!”

    张一山也不知道具体是这样,一下子没憋住跟着董子健哄堂大笑。刘昊然噗嗤一下,王俊凯侧过头笑出小虎牙靠在刘昊然肩头细细的抖。

    等到正式开饭,几个兄弟的话题算是彻底放飞,董子健和王大陆揪着王俊凯问大学里的小女生,张一山就一边吃得嘴巴流油一边添油加醋的讲八卦,王俊凯憋得小脸通红一直喊着一山闭嘴,刘昊然好笑的看着这个年纪最小的弟弟,心想不应该啊我上大学的第一件事就是想着谈恋爱呢。

    他把想法说给董子健,董子健白了他一眼,小声嘀咕:“这说明俊凯比你有觉悟,更矜持也不怕没人要。”“小董你这个意思是我没人要啊!”刘昊然急了,这么久了还没有女朋友他也很委屈好吗。

    “这样好了,”张一山把手用湿毛巾擦了又擦,一拍掌:“来来来,飙演技了啊孩儿们,昊然你呢就演追求者,小凯宝宝呢就是被追求者,给你俩未来的恋爱预热预热。”

    “???”王俊凯很想说自己真的不需要预热,结果王大陆兴奋的窜过来一把把他拉起来:“来来来,我支持吼!”

    刘昊然站着一脸尴尬,董子健在旁边劝他:“没事就是咱们几个玩玩。”刘昊然没听清,只是难以置信的扭头指着自己问:“我看起来没人追吗?”“……”董子健不想说话了,一把把刘昊然推上前一步。

    “用第一季倒立那一期的玩法吧。”董导演开始激动的搓手手,张一山附议:“好嘞!来来来写剧本了啊大陆。”王大陆咧着大嘴兴奋的趴张一山旁边开始想剧本想台词。

    即兴情景剧在张一山和王大陆“苦情剧!”“校园剧!”“相爱相杀!”“缠缠绵绵!”的争斗中开始了第一镜,董子健一脸看透不说破的捂着嘴努力憋笑,剧情是告白和婉拒,已经称得上老戏骨的刘昊然耳根红透了,王俊凯坐在椅子上努力把面前的残羹剩饭想象成图书馆的书堆,一脸正经的看着两个手机拼成的书。

    “同,同学,我喜欢,喜欢噗……”刘昊然很正式的平复感情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王俊凯几人跟着笑出声,张一山一拍桌子:“笑啥呢笑啥呢!严肃点拍戏呢!”董子健默默翻了个白眼,不想吐槽刚刚笑得最欢的某人。

    “不是,一山,这一上来就告白戏很难酝酿感情的。”刘昊然在努力挽回自己身为一个演员的尊严,张一山比划着OK开始了新场景——一见钟情。

    恕我直言这应该更容易笑场。王俊凯不可置信的扭头看张一山和王大陆指了指自己,看到几个人期待的表情认命了:“得得得,开始吧。”

    “这是你的手机吧。”王俊凯微笑着把手机递给低头的刘昊然,刘昊然抬头压住在王俊凯掌心的手机,牢牢盯着王俊凯,变了台词:“不,是你的手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咯……”几个人掀翻天花板的笑声把服务员都招了来,高能兄弟只好又恢复正常模式继续吃饭,刘昊然觉得自己耳朵有点烫,用手捏了捏,王俊凯询问之后瞥了一眼又转回来,他觉得刘昊然的手也是烫的哎怎么能把耳朵降温呢?

    刘昊然感觉旁边人在看自己也没好意思扭头对上视线,刚刚情景剧他看见对方的眼睛的了,黑黑亮亮得像可以把人吸进去。噢不对,耳朵越来越热了。

x
x是这样的,最近缺粮到了极致,天一热太太们都变懒了所以只好自力更生qwq
x就像一个小姐姐说的昊凯就算好看好嗑也得吃粮!
x感觉自己段子的糖比较含蓄了,最近莫名想开车的我只能走走小清新风格提醒我要矜持了
x

评论 ( 6 )
热度 ( 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潜力朝阳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