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力朝阳股

祺霖洁癖,不拆不逆

拥抱(设定见图来源见图

x老规矩架空向圈地自萌不上升
x昊凯好看好嗑为我港疯狂打电话

    王俊凯被告白的时候,刘昊然就和他在一起。女生丝毫没有避忌刘昊然,低着头对王俊凯诉说着自己的爱意,王俊凯安静的听着,刘昊然偷偷瞥了一眼看不出旁边人的表情。

    女生说完了,抬起头脸红扑扑的等着王俊凯的回应,王俊凯轻轻的笑出来,很温柔的问:“你要和我拥抱吗?”刘昊然攥着的手一下捏紧,女生的脸唰的就白了,支支吾吾摆手拒绝,王俊凯点点头:“既然你知道,那为什么要告白呢?”说完拉着刘昊然就走了。

    刘昊然看着前面人被光照得发亮发白的侧脸,心神一动将手腕从王俊凯的手里挣脱开,手轻轻握住对方的手,还没来得及欣喜下一秒王俊凯的手就不着痕迹的滑走,王俊凯没回头,刘昊然苦笑着对自己无声嘲讽。

    刘昊然喜欢王俊凯,王俊凯知道,但是刘昊然不说,他也不戳破。该死的刘昊然为了体现自己是一个直男还告诉他自己喜欢隔壁院的系花,行啊喜欢系花是吧,那就别想占小爷便宜。

    王俊凯喜欢刘昊然,刘昊然不知道,他以为自己的暗恋对象一心流走花丛还没有把心交出去,更没想到交给了自己。刘昊然不敢说自己喜欢王俊凯,王俊凯太理智了,刘昊然看着他进入每一段又迅速脱身,一个个的人都知道王俊凯的拥抱是无法到达的深渊却仍然有人前仆后继。

    刘昊然站在窗台看楼下正在和人说话的王俊凯,王俊凯察觉到他的目光偏头视线向上和刘昊然对视,已没在注意对面的人说着什么只嗯嗯的应着,等到怀里突然撞进一个人,这个人在他怀里又渐渐消失的时候,王俊凯才慌着反应过来,怀里已经半透明的人满脸泪痕:“学长这是第一次骗人呢……”然后彻底消失不见。

    那是刘昊然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看见王俊凯拥抱别人,在那之后,王俊凯和所有人保持着安全距离,包括他。

    欸小凯,刘昊然要毕业了,关系这么好,你不去参加一下聚会吗?王源刷着手机突然抬起头问王俊凯,王俊凯才发现两人已经认识这么多年了,刘昊然已经陪在自己身边这么久了,都要离开了。他依旧我行我素,没什么别的反应。看书的易烊千玺抬头笑着回了声:“听说他们这届商量好了,要好好灌他一顿,小凯不去还好说不定还要帮忙接人呢。”

    一语成谶。王俊凯大半夜接起电话还没有来得及发脾气,就听对面火急火燎的喊他去酒吧,刘昊然死活不肯走,抱着大厅柱子喊他的名字。

    王俊凯想了一下,黑了脸,他觉得很丢脸,算了不去了吧。虽然这么想着,结果最后还是身体很诚实的到了酒吧,他一进大厅就有人眼尖看见了他,拽着刘昊然的手让刘昊然看:“来了来了王俊凯来了!可以走了吧!”

    王俊凯板着脸走到眯着眼看自己的刘昊然面前,伸出手,“手。”,笑出小虎牙的刘昊然乖乖的把手放在王俊凯手里就跟着走了。

    我说,你们有没有看见昊然身后有尾巴?董子健胳膊肘戳了戳旁边的人,又用力睁了睁眼睛。张一山很懂的嗤了一声。

    乖巧的刘昊然走到大门口就不走了,立着不动还紧紧攥着王俊凯的手,王俊凯拉也拉不动,皱着眉回头看刘昊然,刘昊然低着头嘟嘟囔囔,王俊凯疑问的嗯了一声,问了一遍,刘昊然才抬起头眼睛发光的出声:“要抱抱。”

    王俊凯一下子怔住,刘昊然上前一步把王俊凯抱住,笑眯了眼:“该你了。”王俊凯看着一脸无辜的刘昊然就没了脾气,手条件反射的微微抬起,然后轻轻回抱住了对方。

    “小凯,”刘昊然吐着酒气,用鼻尖蹭着王俊凯的侧脸,“我猜对了,我没有消失,你是喜欢我的吧。”

    王俊凯面瘫着的脸终于忍不住破功,他把对方抱得更紧一点,轻轻在刘昊然耳边开口:

    “笨蛋。”

评论 ( 6 )
热度 ( 78 )

© 潜力朝阳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