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力朝阳股

祺霖洁癖,不拆不逆

我的爱人:

    我满怀忐忑的写下这封信,想在你25岁生日的那一天陪你去游乐场、看电影、逛超市,去做一切你想做的事,然后在十二点之前把你带回家,在满屋子人的祝福对你念出信的内容,并请求得到你肯定的答复。

    你十四岁的那年我们初见,十七岁才迎来真正意义上的相聚,我一直觉得我们好像错过了很多时间,我也没来得及参与你的成长你就已经变成了一副光彩夺目的模样。你常说我们会一直走下去,到你长了白头发我也变成小老头,但是我还是很可惜,如果我早知道我会这么爱你,那我一定对你一见钟情。

    我们确定关系之后第一次约会回到了澳门塔,那时候你已经长大了,但是我俩还是一起从那里飞下去。这和我一个人的感觉不一样了,单独跳的时候你在地上看我,我离你越来越近,却终究碰不到你。那时候我把你抱在怀里,突然就很庆幸,幸好让我们在一起。

    后来我们回重庆,你拉着我在人潮汹涌的时间段全副武装去了一趟磁器口,那家店的女老板笑眯眯地看着你拿着卡片和锁走来走去,告诉我们前面的河堤有着专门挂锁的地方,你拿着两把锁笑着应了把我拉出门,现在一把在我包里一把在你家里,只不过你去买马打滚的时候我又返回河堤找店员又买了一把一样的,写上了你我的英文名扣在栏杆上,店员说不会落的,她还说祝我们幸福。

    人们常说爱情会有七年之痒,这个魔咒在我们这里并没有发生,这是我在和你的感情中最骄傲的,身边人都认为是我太宠你让着你,但是事实上凡事犟起来你就算有理也会让我,我很感谢你对我的包容,也希望你能给我下半辈子来包容你的机会。

    这几年里我们聚少离多,但每一次的见面对于我都是盛典。我不太会说让你心动的情话,所以我只能在你疲惫时给你一个肩膀;难过时给你一个胸膛;饥饿时给你一份新鲜饭菜;就算不能见面,也能在电话给你一句我爱你。

    你曾经说过想在家里养一只猫一只狗,每天天气好就在阳台的躺椅上晒太阳;天气不好就你抱着猫我抱着狗窝在沙发里看海贼王。前段时间你说我乱花钱,我在我们去过的那个小区买了一套洋房,你夸过那里的环境和安保,而新的秋千在院子里,躺椅在阳台上,沙发在客厅里,手办和碟片在柜子里,冰箱里也塞满了你喜欢的吃的,这个房子现在只差一个你。

    这是我们交往的第七年了,同时我真诚的希望也是最后一年。我把护照证明办好了,现在我将信和戒指送到你的面前,希望你能和我登上明天的飞机,在你25岁的第一天拥有人生第一张也是最后一张结婚证。

    亲爱的王俊凯,你要不要和我结婚?

                                                                     刘昊然





*架空向圈地自萌不上升
*深夜惊醒吃颗糖

评论 ( 2 )
热度 ( 60 )

© 潜力朝阳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