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力朝阳股

祺霖洁癖,不拆不逆

【昊凯】未来向暧昧

日常脑洞日常挖坑
圈地自萌自产自销
瞎编拒绝上升正主

    刘昊然和王俊凯互有好感。在两个人各自最为亲密的朋友圈里不算秘密了,对方却毫不知情也不得不说保密工作到位。只是毕竟身份摆在这里,就算普普通通的两个男生也不能那么简单轻易的在一起,更何况他们被强加的“公众形象”。

    刘昊然22岁那年第一次被拍到所谓的女友,不是那个从小被绑定的欧阳,却是一个十八线的小明星,一头短发,不注意间就把她看做了男生。

    小明星性格爽朗,被拍到之后坦率大方没想借机上位,面对记者采访就笑着露出小虎牙说是误会,刘昊然是自己朋友也是伯乐,又介绍了自己圈外男友。

    刘昊然的真正意义上的最后一个绯闻不了了之,之后就开始纯情体质,好像不招桃花,的样子。

    王俊凯恪守着自己的25岁之约,八卦媒体都盯着小哥的眼睛转了,就想从眼神中看出和哪家小姑娘眉来眼去再深挖内幕,王俊凯死活没让这些人如愿。

    再后来,25岁的王俊凯以单人的名义再次受邀参与刘昊然的一档节目,兄弟重聚就是节目组打的噱头之一,有什么都往他俩身上凑。已经过了靠颜值的偶像期,已经进入实力期的两人默契的完成节目组的任务,嬉笑嚷叫间好像当年那个综艺一样。

    你在笑,他在闹。刘昊然按了暂停键,屏幕画面定格在王俊凯奔跑着扑向自己的一瞬间。真美好啊,好像他俩还是当年,少年握紧对方的手,充满信任的在空中双脚起跳扑向面前的人。

    刘昊然按捺了几年的情绪突然就开始发酵,他想,两个人又相遇在这样的节目里了,真巧。想见面,很想很想看见真切站在自己面前的小凯,而不是屏幕里笑得灿烂自己却可望不可即的王俊凯。

    第一天的录制结束,王俊凯回到房间就等着访客上门。刘昊然和他如果同时参加了什么活动,一定会来找自己的,他想。

    大概是有缘无分或者是老天有眼,反正王俊凯洗完澡出来看见正准备关门走人的刘昊然是被吓到了。

    刘昊然给王俊凯打了很多电话,他没听见,跑来敲门也没人回应,刘昊然以为他出了事,借用自己主办方的身份就拿来了备用卡。开门瞧见浴室的灯亮着便放了心准备出门免得误会。

    “额我刚刚找你……没动静我以为……”口齿伶俐的刘昊然突然结巴了,没办法坦率的看向穿睡袍的人。

    王俊凯开始被吓了一跳,眼尖的瞧见刘昊然通红的耳朵就笑了:“你自己进来我就不用给你开门了。”

    自然的入座,自然的谈笑,自然的碰杯。刘昊然这些年的演技大概都用在这上面了,他抬头不经意间眼神从对面宽松的衣袍划过,仿佛没注意到精致的锁骨和颈脖,谈笑自若:“小凯你最近没怎么公开露面呢,有大动作哦?”

    “嘘~”少年老大哥样的躺在沙发上,“最近在筹备一个新曲子,关于仓央嘉措的,怎么样,有内涵吧~”王俊凯得意的昂了昂下巴,显然对新曲子期望很高。

    “活佛,当然有内涵。”刘昊然低下头没办法直视王俊凯,对方坦率的样子让他觉得自己的想法很灰暗。

    “曾虑多情损梵行,”王俊凯突然抬手拿走刘昊然手里的酒杯,“好了别喝了,小心明早录制起不来。”

    “入山又恐别倾城。”刘昊然顺从的让王俊凯拿走酒杯,乖巧的样子好像当年乖巧跟在自己身边的小恶魔。

    不喝酒,然后呢。两个人继续谈天说地、来几局游戏、聊聊男人间的八卦。没人说要走,没人说要睡。

    刘昊然注意到的时候,王俊凯趴在沙发上就眯了眼。刘昊然走过去在对方眼前晃了晃手,轻声喊道:“小凯?我去睡你的床了?”王俊凯窝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刘昊然抿着嘴深呼吸,轻轻凑上前把唇瓣贴在王俊凯嘴角,微热的酒气一下子冲到鼻尖。

    等他满意的退开身子,又拿了个毯子搭在王俊凯身上转身准备回自己房间的时候,手就突然被拉住了。

    “等会,你睡沙发,我睡床去。”王俊凯桃花眼一片清明,脸不知道是不是被酒晕红,咕溜一下就起身往床走。

    刘昊然在他后面抿着嘴舔了舔下唇,对自己这些年精湛的演技和识别鉴赏很满意。

    第二天一早,两人一起从房里出去,录制组又被吓了一跳,等到节目播出时又狠狠炒了一把兄弟彻夜长谈感情不变。

    什么都没变,又有什么变了。

    刘昊然空中环节一脚踩空的一瞬间,掉下去的一眼就看见王俊凯紧接着自己跳下来,他想,大概是死也圆满了。

    王俊凯也没想别的,瞧着刘昊然踩空就下意识一把拉住,两个人就一起下去了。

    他们这组全军覆没,比赛输了,两人从水里爬出来披着浴巾就去休息室。

    换了衣服的两个人对视一眼然后笑出来,刘昊然让王俊凯坐下,在他身后拿了个干毛巾仔细擦着,镜头里就是哥哥弟弟的日常。

    “小凯你反应越来越快了,刚拉我那一下我都被吓到了。”刘昊然小指轻轻勾着王俊凯的头发,仗着摄影机照不到尽情占便宜。

    “咳……”王俊凯不自然的挠了挠头,正好碰到刘昊然的手指,毛巾下他捏了一下然后放开,好像转移了话题,“你记得仓央嘉措一首诗吗。我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

    刘昊然手顿了一下,嘴角笑意扩大。他说:“我更喜欢另一句。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伤口幽居,嗯……有点忘了。”

    “这是他的?”王俊凯瞥了刘昊然一眼,刘昊然耸耸肩,坐回王俊凯身边有一下没一下的聊着。

    录制节目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反正一阵子就过去了。刘昊然接下去要到国外取景,临走前问王俊凯要不要一起去玩一趟。

    哪?“我很乐意和你去瑞典、挪威、美国或者荷兰,不过这次就是去一趟日本。”

    “嗯,”王俊凯故作沉思的点点头,“东京的话也是可以考虑。”

    “秋叶原?”

    “不,涩谷。”王俊凯正经的说完,然后转身连面瘫都遮不住笑意。

END

脑洞没开大没写完,假装开放性结局的样子

想象两个好看的男孩子谈恋爱就很开心

明晃晃的暧昧暗搓搓的在一起

瑞典挪威美国荷兰还有东京涩谷区都是通过同性婚姻的国家

多少年了,你一直在我伤口幽居。
我放下过天地,却从未放下过你。

我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
我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俊俊和昊然对说的诗作也是仓央嘉措的。后两句就是“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但保留争议。

评论 ( 8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潜力朝阳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