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力朝阳股

祺霖洁癖,不拆不逆

【昊凯】亲爱的宝贝(上)


    我本能忍受黑暗,如果我从未见过天堂。

    刘昊然是在一个午后第一次见到王俊凯的。那天的阳光刺得晃眼,燥热透过玻璃窗传到凉爽的咖啡厅里,他有些不耐烦的擦着茶杯,却仍然把温文儒雅表演给旁边的人看,下一秒注意力就被推门而进的那个人吸引。

    和自己伪装的性子不同,那个人精致的眉眼都带着灵动。

    刘昊然一下子就看着对方真的笑了。王俊凯正在和朋友聊天,根本没有注意到一个即将成型的痴汉店员。

    刘昊然乐得悠闲的观察对方的一举一动,然后就上心了。

    对方和自己一样有虎牙,笑的时候眉眼都洋溢着愉悦,刘昊然心不在焉的从橱柜里取出一块蛋糕,还吃下了自己不喜欢的榴莲味。

    刘昊然舔了舔唇,觉得滋味好像没有那么差。不过就算吃下了榴莲,这些花哨的装饰奶油也是不能接受的。太碍眼了。

    长得好的男生总是有特权的,不过用几个无害的笑,刘昊然就从那些和王俊凯一样的校服的学生中知道了他的身份、他的为人和他的朋友。

    “那个,那个,就是那个和王俊凯一桌的那个男生,叫王源,听说他俩真的是兄弟,反正关系特别好。”

    关系特别好……啊?刘昊然笑容凝了一下,然后舒展开来,道了一声谢。

    醋意像一颗马齿苋种子,被无意播种就开始肆意发芽生长,遏制不住。

    陪在这个人的身边的人应该是我,关系特别好的……也应该是我。刘昊然耸了一下肩又舒展开来,为自己想象中的美好场景而兴奋。

    也只能是我。

    刘昊然舔了舔唇,被抿得充血的唇瓣似乎下一秒就会爆炸。

    他不仅注意着王俊凯,又开始盯着王源不放。注意得越多,心里的逆反越严重。那个王源,怎么可以和自己的俊凯走得这么近,是不是会抢走自己的俊凯?刘昊然勾起一边的唇角,亲自把那个王源的饮品送了过去。

    “你好,经常见你来呢。”

    这一段时间他们学校有篮球比赛,听说练习频繁而密集,连带着王俊凯都不常来店里了。刘昊然低嘁了一声,换上一件带帽卫衣,索性自己去了篮球场。

    王俊凯并没有上场,大概是刚换下来的样子,汗滴顺着身体线条一起一伏往下落,表情也不好看,倚在坐梯上不耐烦的玩着手机。

    大概是找那个王源吧。刘昊然隔着铁丝网,脸藏在卫衣自带的帽子下面,笑得开心。

    王俊凯真正意识到王源不见了是在他失踪一天之后,以前这家伙也会时不时来一场突如其来的行动,直到这次王源失约了篮球练习还没有任何消息。王源对篮球爱得深沉,这不该是他的作风。

    家里已经报了警,他和好友易烊千玺还是放心不下,两个人又约着找线索。

    千玺是技术宅,不爱和他俩到处玩,就跟自己在国外考察的父母一样沉迷于科学技术。他带着千玺去了自己和王源常去的咖啡店,老板依旧是一脸温和的笑容接待着他们。

    千玺瞥了一眼老板,悄悄问王俊凯:“你觉不觉得老板看你的眼神怪怪的?”没有吧,王俊凯心不在焉的回复,也没把这句话当回事。千玺皱了眉又看了一眼已经回到柜台的老板,还是收回了自己的视线。

    刘昊然心里有些烦躁,他觉得哪里出了错。那个王源不在了,在王俊凯身边的就应该是自己,一定是自己才对……为什么又多了一个多余的外人。刘昊然狠狠一划,圆珠笔圆润的笔尖嘶的一下划破了纸张。

    易烊千玺当天晚上就察觉了不对。安保措施先进而齐全的家里突然断了电,他按亮了应急灯,一个人影就在大门口微弱的光下出现。

    “什么人!”

    对方停下缠绕手上的布带,把帽子往卫衣后面一带,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

「同名视频:亲爱的孩子av10362597」
「阿婆主已授权,一起高举昊凯大旗吧QWQ」
「文笔渣,架空病娇向,脑洞来源于原视频阿婆主:淘尽江沙种菊花」
「欢迎到B站投喂硬币和收藏」
「自产自吃,不喜勿进」

评论 ( 7 )
热度 ( 78 )

© 潜力朝阳股 | Powered by LOFTER